欧尚X7 PLUS乐游版预计将于9月29日上市

今日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欧尚X7 PLUS乐游版将于9月29日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预计针对外观内饰部分进行升级调整。作为参考,现款欧尚X7 PLUS 7座版在售的车型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

01.jpg

欧尚X7 PLUS乐游版车型整体外观只是将会进行小幅调整,预计将会加入全新的车身配色,同时装饰条以及轮圈造型也将会有所调整。外观部分参考现款,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格栅设计,而下方则为尺寸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的是菱格式的中网造型。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通过贯穿式隔栅直接相连,拉伸前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

02.jpg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部分一致贯穿到车尾,进一步拉伸新车的视觉长度,车门部分采用折线条的配合来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D柱通过悬浮式设计带来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19英寸的多辐式合金轮圈,配合侧身硬朗的线条带来更加运动的感觉。

03.jpg

车尾部造型方面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微上翘的扰流板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更突出其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毫米、轴距为2786毫米,官方的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

04.jpg

内饰部分还不清楚有何变化,参考现款的7座版,其中控台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屏提供7-12.3英寸3、仪表盘提供3.5-10.25英寸。

06.jpg

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标配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部分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