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RX9将于9月30日上市

相关渠道消息,荣威RX9将在今年9月30日上市,此前新车已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座椅部分提供6座/7座布局,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显时尚和科技感,而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外观方面,荣威RX9前脸部分采用荣麟星辉格栅的设计,大灯组造型锋利,格栅两侧的装饰亮条和大灯组内的回旋状LED日行灯直接相连,辨识度极高。

02.jpg

车身侧面,车窗的上沿和车门下沿都带有镀铬饰条装饰,而且部分饰条上还带有“荣麟”样式的纹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同时新车将配备21寸五辐式轮圈。

03.jpg

车尾部分,荣威RX9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下方带有大尺寸的梯形牌照区,而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提升了视觉层次感的同时还增加了动感。

04.jpg06.jpg

内饰方面,荣威RX9中控部分搭载了科技感十足的三联屏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液晶屏组成,从尺寸达到47英寸,此外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挡把造型。不过,新车在三联屏下方除了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之外,还保留了物理按键,层次分明的同时也便于操作。此外,内部空间提供三排的6座/7座布局,后排配备独立座椅以及航空头枕,支持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将搭载上汽集团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传动方面之匹配9AT变速箱。另据消息显示,荣威RX9可能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同时未来还将提供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