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30万蚁粉款下线 预计于9月28日上市

昨日,奇瑞小蚂蚁第30万辆新车在芜湖奇瑞二期工厂下线,新车是小蚂蚁30万蚁粉款,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纪念款车型,其保持了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细节方面有所差别。

09.jpg

06.jpg

03.jpg

外观方面,小蚂蚁前大灯组内加入了代表电动车型的蓝色光圈和透镜,前保险杠下部采用方形线条和四向黑色隔栅形成大大的X形。车尾采用小面积尾灯组和较大面积的黑色保险杠装饰,保险杠下方加入较大面积的梯形银色护板。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

04.jpg

内饰部搭载纯液晶的电子仪表盘和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中控部分的10英寸智能大屏将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互联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配置方面,小蚂蚁30万蚁粉款将搭载0.77平米的全景天幕,此外啊hi新增通心粉、龙舌蓝外观颜色。

05.jpg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输出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的驱动电机,而小蚂蚁30万蚁粉款将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供选择,CLTC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快充时间0.5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