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设计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预计在9月28日上市

相关渠道消息,东风日产新款天籁预计在9月28日上市,此前新车已在襄阳工厂下线。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天籁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日产新款天籁前脸部分换用全新的设计,整体上依然是倒梯形的大嘴进气格栅造型,但变为横向条纹的内部结构,整体更显大气。作为中期改款,新款的车身侧面和现款并无明显变化,整体设计基本一致,依然采用双腰线设计,此外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03.jpg

尾部方面,新款相比旧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的内部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同时其车型标识由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另外,新款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整体的运动刚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

04.jpg

内饰方面的配色采用上深下浅的家居化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此外,其空调出风口采用多边形窄条幅样式,并且在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还保留了旋钮机构和机械按键,更加便于日常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继续搭载型号KR20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79kW(245马力),传动方面继续搭载同样的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国内版本还提供2.0L自然吸气汽油机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