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蓝枫叶60s PRO上市 两种电池均为13.98万元

睿蓝枫叶60s PRO车型今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满电版”分为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电池组,两款的官方指导价同为13.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继续支持“可充可换”功能。

08.jpg

官方表示,用户可以享受“金融贴息+超高保值回购权益包”或“置换权益包”购车权益。金融贴息权益方面,消费者可享0首付或24期0利息;保值回购政策方面,针对首任整车销售非营运车主,可享最高7.8折保值回购服务(1年回购7.8折,2年回购6.8折、3年回购5.8折)。此外,也可选择置换权益,至高可享6000元增换购补贴。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与睿蓝枫叶60S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采用了枫叶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脸部分采用封闭格栅造型,中央带有枫叶品牌的LOGO,配合两侧线条锋利的大灯组和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看上去还有些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双五辐轮圈的造型,更加突出整体层次感和时尚感。车尾部分则是采用和几何A相同的尾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04/1530mm,轴距为2700mm。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参考枫叶60S,中控部分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多媒体屏,保留了常用的实体按键,更方便者操作。此外,其在车门、座椅以及中间扶手等处大面积融入了蓝色设计元素,营造出优雅深邃的整体氛围。

07.jpg

动力方面,参考枫叶60S,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0Nm,搭载三元锂电池及磷酸铁锂电池两种版本,NEDC工况续航里程415公里和407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