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敞篷版将今晚上市 其他版本也将亮相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于今晚(9月25日)正式上市,而除敞篷版之外,宏光MINIEV家族中包括GAMEBOY两种新配色以及马卡龙新版本也将一同亮相。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回顾MINI EV敞篷版,其整体维持了MINI EV的设计,依然是短小精悍的风格。不过新车针对车身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前脸、侧面和尾部加入更多圆边矩形的装饰,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侧面可见新车的外后视镜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为配合敞篷结构的车身,其A柱整体变得更加的倾斜。敞篷部分,新车重点在于采用软顶敞篷机构,其收纳后将融入车身中,同时在座椅后方还提供了独立的防滚架。同时,新车采用了无边框车门、六辐式轮圈,并提供红黑双色软顶篷布可选,涂装方面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配色。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MINI EV敞篷版相对普通车型来说进行重新的设计,采用简洁的灰白、黑红的配色主题,中控部分的双10英寸联屏十分亮眼。此外,简约的中控台和白色双辐方向盘造型显得更有高级感,由于敞篷车型的限制,新车型座椅部分仅提供双座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用户还能通过LING Club APP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支持远程寻车、智能开关车门、爱车体检、预约充电、智能补电等。

07.jpg

至于动力方面,宏光MINIEV敞篷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kW(41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26.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同时,其电池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提供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