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6.8万起 广汽本田ZR-V致在将8月30日上市

广汽本田官方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ZR-V 致在将于8月30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6.8万元起。据悉,新车定位介于在售的缤智和皓影之间,动力方面将配备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ZR-V“致在”整体采用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中等尺寸的多边形设计,同时内部搭配蜂窝状中网。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细长,整个前保险杠部分运动感十足,其下方两侧的仿散热开口的造型看上去攻击性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

03.jpg

04.jpg

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常规的SUV设计,前后侧翼带有亮黑色的防擦轮眉,配合亮色双五辐式设计的轮圈,进一步增加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带有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后包围下方采用亮黑涂装,但下方包围排气管的则是银色涂装,而排气部分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有着本田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同时可见空调出风口也是目前本田家族常用的贯穿式设。此外,控制面板区域也保留部分的物理按键,配合整体的简洁设计,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08.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本田家族常用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