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X8 PLUS工程车已亮相 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思皓X8 PLUS工程车今日首发亮相,作为全新车型,思皓X8 PLUS的外观内饰部分均采用全新设计,官方称之为“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同时其座椅布局方面将提供三排6座或7座选择。据此前的消息,量产版新车将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并开启预售。

04.jpg

外观部分,思皓X8 PLUS前脸部分采用无边框大尺寸格栅的造型,同时大灯组也采用常见的分体式设计,大灯组上方为贯穿式LED日行灯,配合大量的横向条纹装饰,让这个前脸充满力量感。

06.jpg

来到车身侧面,其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以及前后侧翼子板上的黑色轮眉设计,整体带来硬朗的视觉效果

05.jpg

07.jpg

车尾部分可见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还带有硬朗线条的LED光源,而后包围部分采用双色多层设计,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08.jpg

09.jpg

03.jpg

内饰方面,思皓X8 PLUS中控台上装备有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同时搭载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电子换挡。此外,座椅部分采用两种双色的配色,布局方面将提供2+3+2七座和2+2+2六座两种不同的三排座设计,可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