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大圣将于8月18日预售 预计将在9月8日上市

捷途官方消息,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捷途大圣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随后将于今年9月8日上市。据悉,新车是捷途“昆仑”架构下诞生的首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充满科幻感。

01.jpg

外观方面,捷途大圣采用官方称为“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但进行了更年轻化的调整,整体的风格充满科幻感。其前脸部分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带有横向条纹设计,并且直接和分体式大灯组想连接,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04.jpg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轮眉周围的黑色防擦材质突出了车辆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配备多辐式的运动轮圈,符合其年轻化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

06.jpg

车尾部分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尾灯组边缘带有7字造型,其后风挡的上方还有一个小的扰流板造型,并且在中间还带有高位刹车灯。此外,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扩散器的设计,运动感瞬间拉满。

02.jpg

05.jpg

内饰部分,捷途大圣采用了和家族其他车型不同的全新设计,其中控台部分的线条平直而简洁,并且主要采用了黑白红的配色。配置方面,新车中控部分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无边框超薄中控大屏,并且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器。此外,新车采用怀挡设计,这样中央鞍座部分能增加一定的储物空间。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达四种不同组合,包括1.5T+6MT/6DCT、1.6T+7CDT以及1.5T发动机+3DHT插电混动。其中,1.6T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1.5T插电混动匹配双电机,功率为326马力、系统扭矩56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