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98万元起 2022款哪吒V新增两款行业定制版

哪吒汽车官方消息,旗下小型SUV—2022哪吒V新增两款行业定制版车型,包括潮300和潮400,售价分别为8.98万和9.98万。作为新增车型,整体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主要针对行业用户定制。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哪吒V采用很多凸显年轻的设计,比如前脸部分采用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前包围利用线条勾勒出丰富的细节。侧面可见尾部车顶线条下溜,略微的溜背配合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带来一定的动感,而车尾部分的线条则显得比较平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毫米,轴距为242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依旧采用简约的风格,采用仿金属拉丝工艺的装饰板点缀,采用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12英寸的液晶仪表,而中控液晶屏由13英寸升级为14.6英寸,内置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等。此外,新车新增加扶手箱,进一步提升实用性。配置方面,提供L2级智能辅助驾驶(1R1V)、 V2L对外放电功能、OTA升级、14.6英寸中控屏、360安全卫士、16英寸轮圈等。

07.jpg

动力方面,哪吒V将根据车型不同搭载最大功率为40kW和70kW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方面提供301公里、401公里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