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帝豪醇电混动今日正式交付 售价12.98万元

吉利官方消息,全新帝豪醇电混动版贵阳开启交付,此前新车已上市,共1款车型的售价为12.98万元。新车基于第四代帝豪打造,甲醇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帝豪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动力方面将搭载使用甲醇燃料的新引擎,能耗、环保等层面均有明显的优势。

10.jpg

11.jpg

09.jpg

全新帝豪醇电混动版贵阳开启交付

08.jpg

外观方面基本保持帝豪燃油版设计,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的是多边形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造型,配合黑色品牌LOGO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也营造出了更为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其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带有三角形的仿进气口造型,同时在内部加入荧光绿色饰条来凸显它的特殊身份。

07.jpg

车身侧面,官方称为天际贯穿锐棱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配合车门下方的上扬线条,也刻画出了更为饱满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毫米、轴距达2650毫米。

04.jpg

车尾部分的微微上翘,也通过凸出的线条营造出了扰流板的造型,并且尾灯组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有176颗LED灯珠,在视觉效果上也更为突出。此外,在其尾灯内部靠左右外侧还设置了类似旋转楼梯的回旋灯带设计,也使得尾灯点亮后将更具辨识度。并且在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黑色的小型扩散器,同时排气部分则为隐藏式设计。

05.jpg

内饰方面参考燃油版,采用天际贯穿科技中控造型,横向延展的连贯一体式仪表台搭配悬浮式空调按键和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空间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大屏,也带来很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尺寸可选,配备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JLC-4M18H的甲醇/电混合动力引擎,其最大功率132马力,传动部分,新车搭载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