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4/ID.CROZZ车型5月23日起调高售价

一汽·大众官方消息,旗下ID4.CROZZ和ID6.CROZZ售价方面将进行调整,将于2022年5月23日0点起开始实行,不过这次调价车型则仅限2022款的ID.CROZZ系列。

01.jpg

官方同时还表示,2022年5月22日24点前支付定金的用户,不会受到此次价格调整的影响。具体情况可通过一汽大众官网查询,或询问相关代理商。


·ID.4 CROZZ

01.jpg

外观部分,大众ID.4 CROZZ采用明显的电动车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并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有神。车身侧面采用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富有动感的视觉效果,双色车顶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02.jpg

03.jpg

车尾部分采用了3D LED尾灯组,内部的矩阵式LED发光组件能营造出立体排列的动态效果,其后保险杠造型也简洁,下部为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装饰。此外,ID.4 CROZZ还配备可点亮式车标,前车标为白色、后车标红色,夜间辨识度很高。

04.jpg

内饰部分虽然为全新设计,但基本保持大众ID.系列的设计风格,整体以直线和直角的线条,凸显了电动车的科技属性。同时,中控部分还搭载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采用旋钮式的挡把,造型十分新意。新车所搭载的车机非常流畅度,菜单色彩风格可自定义设置,互联功能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两种连接方式。

05.jpg

动力部分提供三种输出,标准续航版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长续航版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高性能版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同时高性能版车型将配备前永磁同步电机与后交流异步电机的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分为三个版本,NEDC续航可达400-550公里,充电部分支持7.2kW交流慢充和100kW直流快充。


·ID.6 CROZZ

01.jpg

外观部分,ID.6 CROZZ基于此前的ID. ROOMZZ概念车打造,设计方面采用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格栅造型。前脸上方采用了带大众最新logo的贯穿灯带,同时灯带还直接嵌入到智能化Q Light矩阵式LED大灯内,富有科技感。

02.jpg

侧面银色的装饰调从A住部分一直延伸到C柱,同时B/C柱为纯黑色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灯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采用贯穿式设计来连接尾灯组。尺寸方面,ID.6 CROZZ的车身长宽高分别4891/1848/1679毫米,轴距达2965毫米。此外,新车还配备20/21寸两种规格的轮圈供选择。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一反传统,线条平直并搭配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载独立造型的5.3 英寸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还提供AR-HUD、IQ.Drive系统、ID. Light互动灯带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多科技互动体验。值得一说的是,新车的挡把部分集成在仪表盘右侧,类似怀档的设计,用户只需要通过旋转就能完成换挡。配置方面,包括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 车道保持、12英寸触控屏导航、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在ID.6 CROZZ车型上均实现了全系标配。


动力部分,ID.6 CROZZ提供后置后驱150kW标准续航版、180kW长续航版和225kW双电机四驱版车型,配备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三个续航版本,分别是439公里、516公里及56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