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上市 捷途X90新增影捷/影畅/影驭三个版本

近日消息,捷途X90针对车型配置布局进行调整,新增影捷/影畅/影驭三个版本,售价为8.99万元/9.49万元/10.99万元。同时,新增的三款车型动力部分的配置也不同,其中影捷/影畅车型搭载的是1.5T+6MT,而影驭车型则搭载1.5T+6DCT,这款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牛·米。此外,子龙版搭载的是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01.jpg

回顾外观部分,捷途X90子龙的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内部带有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而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则直接与格栅相连接,下方两侧的LED日行灯为纵向排列,因此辨识度也颇高。其全系标配星阵式LED组合大灯,除流水转向灯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自动感应大灯。

02.jpg

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则基本与捷途X90一致,为双段腰线设计,且隐藏式的B/C柱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后宽厚的黑色轮眉和18-20英寸的轮圈搭配,也带来了更为豪华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子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达2850mm。

03.jpg

车尾部分,捷途X90子龙的车顶部分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尾灯组则为目前主流的贯穿式设计,英文车标“JETOUR”被镶嵌在贯穿中央的装饰条中。此外其后包围为双层结构,下方配有银色的后护板,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两出带多边形装饰口的设计。

04.jpg

内饰部分捷途X90子龙依旧延续了捷途X90的设计,中控部分为12.3英寸的大尺寸双联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机构,也显得科技感十足。其中,中控屏还内置了腾讯智能生态与华为HiCar系统,以及DMS人脸识别系统+OMS乘客监控系统。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其空调控制面板为触摸式设计,其触摸屏尺寸也达到了9.7英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