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RO将于今晚上市 搭1.6T和2.0T动力

据此前消息,奇瑞今日将正式公布旗下瑞虎8 PRO车型的指导价格。作为旗下瑞虎8/瑞虎8 PLUS之后的又一款衍生车型,这款新车的定位在中型SUV车型,动力部分将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04.jpg

外观方面,瑞虎8 PRO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内带有不规则的黑色中网装饰。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直接相连,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且其前包围及两侧雾灯区域还加入了彩色的装饰条,进一步提升前脸的精致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02.jpg03.jpg

车尾部份造型层次感十足,其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设计,可以很好的增强尾部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下方的排气管部分采用十分运动的双边共两出带装饰的设计,两侧尾排中间的保险杠区域还有着小扩散器的造型。

05.jpg

内饰部分,瑞虎8 PRO采用极简风格的设计,中控部分可见其采用流行的双联屏,其整体尺寸达到24.6英寸。此外,新车还搭载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能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信息,对于安全驾驶有不错的帮助。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牛·米,2.0T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两款动力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