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皓极将于5月19日亮相 定于5月21日开启盲订

东风风神官方消息,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皓极将于5月21日开启盲订,同时公布盲订权益,之后将在5月19日首发亮相并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外观内饰方面都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06.jpg

05.jpg

东风风神风之星元宇宙社区摩天轮5月21日上午10点开启盲盒宠粉活动

01.jpg

外观部分,皓极采用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带有纵向条幅,前包围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可以让车辆看上去更具野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其中上方灯组设计科技感很强。

02.jpg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尾灯边缘,同时新车采用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轮拱及侧裙部分还带有黑色的护板,营造不错的跨界感。另外,新车还配备运动感十足的双五辐式运动轮圈。

03.jpg

车尾部分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采用目前热门的贯穿式尾灯设,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小巧的扰流板,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凸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04.jpg

内饰方面,皓极采用的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配备一款采用双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内部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双色内饰设计,同时座椅部分也是采用双色拼色设计,拥有更强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女王副驾”,集成电动腿托,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算是比较少见的。


动力方面,皓极将提供混动和燃油两种配置,其中混动版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540牛·米;燃油版则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卡,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