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7DCT 吉利缤瑞COOL将于5月20日上市

吉利汽车官方消息,旗下缤瑞COOL车型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订,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三款车型的抢订价格区间为9.58-11.08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采用帝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更夸张和运动化的设计元素,搭载流行的贯穿联屏设计和运动座椅造型,动力部分搭载1.5TD涡轮增压汽油机+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组合。

01.jpg

外观部分,缤瑞COOL采用“能量风暴”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带用帝豪家族化的盾型窄条造型,中央配有吉利品牌LOGO,下方则为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其两侧还带有橙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集远近光一体LED大灯组,同时在其内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带。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轿跑造型,配合亮色卡钳和绿色的车身配色,同时载17英寸熏黑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部分,新其尾箱上配备了一个尺寸不小的尾翼,配合下方的扩散器和双边双出排气管, 运动感十足。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缤瑞COOL内饰采用“能量觉醒座舱”设计,整体采用偏重驾驶者的环抱驾驶舱,中控台还采用麂皮撞色饰板进行装饰,并配备72色流光氛围灯。同时,配色方面也很时尚,运用撞色元素突出其独特之处。此外,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没有缺席,其双联屏由10.25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配置方面,缤瑞COOL搭载后排出风口、手机充电板、95个性徽标、环抱式竞技座椅等。运动造型的座椅采用橙色缝线和黑色PU材质配合麂皮打造,视觉效果不错。

06.jpg

07.jpg

动力部分,缤瑞COOL将搭载吉利1.5TD涡轮增压汽油机,采用350Bar中置高压直喷和小惯量电控增压器等技术,其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该最高传动效率可达98%。在两者配合之下,新车0-100km/h加速仅为7.1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