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 M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细节更加运动

近日,外媒曝光新款宝马X5 M车型的伪装路试谍照,据悉其与新款宝马X5普通版车型一同在今年内亮相。作为中期改款,新车整体维持现款设计,但外观内饰部分有小幅的调整,而动力部分应该会维持现款的配置不变。

03.jpg01.jpg02.jpg

外观部分,新款宝马X5 M借鉴了此前宝马XM概念车的设计,其前脸部分的双肾进气格栅造型更显犀利,前大灯组造型也变得更为细长。车身侧面整体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其前后侧翼子板都略微突出车体,搭配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及M运动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配备全新的样式的车顶扰流板,并且尾灯组部分也换用更立体的内部结构,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出M系列的运动范。


这次没有曝光内饰部分的谍照,但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会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并搭载全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整体设计将会更加科技化。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600马力,而雷霆版的最大功率则为617马。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继续搭配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装备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