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归来 凯迪拉克发布凯雷德ESCALADE-V官图

近日消息,凯迪拉克官方已发布旗下凯雷德ESCALADE-V的官图,不过这次放出的官图只是一部分而已,同时官方也没有放出更多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春季首发,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04.jpg

外观部分,凯雷德ESCALADE-V相对普通版车型来说没有太大的改动,其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型格栅前进气格栅,不过内部更换为更运动化的黑色网格状中网,其两侧的大灯组则与格栅相融合。此外,作为性能版,新车的前包围部分细节和普通版不同,其下方的散热开口与两侧LED日行灯形成三分式结构,同时还在前唇部分加入更加动感的扰流板设计,整体比普通版更加的霸气。

05.jpg

车身侧面造型和普通版也完全一样,只是在细节部分有所差别,新车采用的是黑色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受。其平直的腰线配合宽大的翼子板和粗壮的侧裙,再加上大尺寸密条辐轮圈、红色卡钳和前门上硕大的“V”字标识,突出了其力量感。而车尾部分,新车也配备小型的扰流板,依然采用纵向排列的熏黑尾灯组,而排气部分采用矩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无处不在突出自己的性能范。

03.jpg

而本次发布的官图中没有完整的内饰展示,仅仅只是公布了带“V”标识的方向盘局部。参考普通车型来说,预计新车继续配备OLED曲面双连屏设计,包含了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6.9英寸的多媒体屏,而细节部分预计会加入更多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来凸显运动氛围。

02.jpg

目前官方也没有给出动力部分具体的参数信息,但考虑到普通版车型已经提供了6.2L V8自然吸气汽油机选择,那么作为高性能版的凯雷德ESCALADE-V或将搭载CT5-V同款带机械增压的V8汽油机,或将具有677马力及893牛·米的扭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