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混动性价比,丰田凯美瑞最高0.8万元优惠

作为中级车的标杆之一,丰田凯美瑞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长期霸占销量榜前列。近日,某经销商处放出消息,凯美瑞在年底提供了0.8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只有混动车型才能享受,而燃油版车型仅仅只提供0.3万元的优惠。目前,在售的凯美瑞共有10款配置,其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凯美瑞提供两种造型,其中普通版的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而运动版依旧采用分体式的造型,两侧通风孔尺寸明显加大。运动版尾部采用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凸显出其更高的动力性能,而普通版车型则相对较为低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全新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内置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等功能。此外,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还送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

08.jpg

动力方面则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2.0L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2.5L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另外,2.5L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18马力,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双擎车型则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