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刺激销量?斯柯达速派提供大额现金优惠

近日从某经销商处获悉,2021款斯柯达速派目前提供1.4-2.2万元的现金优惠,对于销量不佳的速派来说,或许能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具体来看,目前共有5款配置在售,售价区间15.49-22.99万元,而在现金优惠之后的售价区间来到14.09-20.79万元。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速派前进气格栅继续保持直瀑式的设计,但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下方还采用动感的贯穿式下包围。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尾灯,同时双五辐式轮圈的配置也让新车显得更动感时尚。尾部造型简约,两侧尾灯间嵌入贯穿镀铬饰条,后包围的造型与前脸部分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毫米,轴距2841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平底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式控制,而中控屏幕附近则保留物理控制键。配置方面,提供智慧车联系统,覆盖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等。

06.jpg

动力方面搭载1.4T和2.0T低功/高率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50马力,2.0T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