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2.5L车型年终优惠 折后20.68-22.48万元

2021款亚洲龙2.5L车型在2020年8月上市,至今已快一年半,目前在售的包括豪华版和Touring尊贵SPORT版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22.68万元和24.48万元。近日从某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这款车型享有2万元的优惠幅度,折后售价为20.68万元和22.48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回顾外观,亚洲龙前进气格栅十分巨大,并带有粗壮的装饰条。前机盖带有隆起的线条,配合全LED的前大灯组带来十分运动的气息。侧面造型优雅并带有一定的后溜线条,整体低矮的车身带来修长而舒展感觉,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和层次分明的后保险杠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毫米,轴距达到2870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区带有支持Carplay的9英寸多媒体大屏,内饰板和中控中加入了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VS自适应悬挂 、电动遮阳帘、车内氛围灯、支持百度CarLife、JBL环绕音响以及多达4个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个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系统(包含转向控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以及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

06.jpg

动力方面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