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新款奔驰GLE Coupe谍照 整体变化不大

近日,外媒曝光新款奔驰GLE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款最快或将于今年内正式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将保持现款设计的设计,不会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主要将集中在细节处进行小幅优化。目前,现款奔驰GLE Coupe共有5款车型在售,其售价区间为79.58-92.33万元。

05.jpg

外观部分,谍照显示出新车前脸部分覆盖面较大,包括了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部分。从覆盖的区域来看,前包围两侧的仿进气开口内的布局与现款有很小区别,其横向饰条从现款的两条变为一条。

06.jpg01.jpg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覆盖伪装,这代表着其变化很小,其依然保持这流畅的车身线条,腰线平滑且与风格很搭,整体上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此外,测试车搭配的是双五辐轮圈,在其轮拱及侧裙处也配有黑色的防擦条,这点也和现款车型一致。

02.jpg03.jpg

车尾部分伪装也很好,基本上只是覆盖了尾灯组和周边,因此可以判断出新车尾部整体设计不会有变化,只是将尾灯组部分进行了调整,预计可能是等组内的设计有变化。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依旧提供带48V轻混系统的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汽油机选择。而在海外市场,AMG系列车型应该还会搭载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