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官方宣布 第10000辆岚图FREE正式下线

岚图汽车官方今日布,岚图FREE第10000辆新车正式在工厂下线。据悉,岚图FREE去年6月份就已上市,同年8月份开始交付。

01.jpg

第10000辆岚图FREE正式下线

02.jpg

外观部分,岚图FREE定位为5座中大型SUV车型,其外形车技延续了此前iFree概念车的风格。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灯带,其中央为岚图的车标,前进气格栅部分内部采用的是竖条纹样式,结合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带来冲击力很强的视觉效果。

03.jpg04.jpg

车身侧面的造型简约、线条平直,门把手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能带来降低风阻的好处。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和前脸相互相,向前倾斜的C柱独具风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5*1950*1690毫米,轴距为2955毫米。

05.jpg06.jpg

内饰方面,岚图FREE采用双色风格,中控部分的三联大屏可以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兼顾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在高能模式(VOYAH Performance)下,一体式三联屏还会自动下降并亮起运动氛围灯,同时会激活运动型的香氛系统,配合空气悬架自适应调低车身来提供更强的运动感。此外,岚图FREE具备OTA远程升级能力,涵盖FOTA和SOTA两种类型。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方向盘加热、与华为合作的HiCar车机系统、后排监测、透明底盘、手机无线充电甚至是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主动夜视行车系统等高阶配置也都在相应的尊享包车型上一应俱全。

07.jpg

动力方面,增程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122马力,搭载最大功率694马力的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1040牛·米,匹配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工况下的续航140公里。而纯电动版本分为两种,搭载单电机的两驱版本,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纯电续航505公里;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最大功率694马力、峰值扭矩1040牛·米,纯电续航47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