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P6单电机版车型已出现在经销商处

近日消息,沃尔沃XC40 P6单电机版车型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新车相比在售P8双电机版本来看,单电机版本续航里程方面将会得到提升。据悉,新车将推出两种版本供选择。

02.jpg

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版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家族式雷神之锤日行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前格栅还增设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这套系统将由多个雷达、摄像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组成,由于没有传统引擎,车辆前部设计有约30L左右的前备箱空间。

01.jpg03.jpg

车身侧面的前后翼子板各增加一个充电口,用于适配快充和220伏充电,新车标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另外还可选装20英寸版本。尾部采用“ 回旋镖”式尾灯设计,看上去活力十足,此外为增强整车运动感,新车还设计了“假排气”的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1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

05.jpg

04.jpg

07.jpg

06.jpg

内饰方面,XC40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中控,其采用液晶仪表配尺寸宽大的中控屏幕,局具备一定的科技感。新车采用黑色调为主,车门饰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下方实体按键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座椅部分还融入Nubuck绒面+Nappa真皮材质,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单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虽然性能表现不如P8双电机版本,但换来的是续航方面的提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