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特斯拉Model 3已搭载AMD Ryzen处理器

据国内网友爆料,其刚提的2022款特斯拉Model 3后驱版新车已搭配了AMD Ryzen芯片,全新的硬件性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能提供更流畅的车机使用体验,但据官方说法,硬件性能的提升将小幅降低续航里程。

04.jpg

据悉,2022年款Model 3/Y都会搭载AMD Ryzen处理器,如果按此前的模式来看,预计未来也会给搭载老硬件的车型提供付费升级到新处理的选择。

01.jpg02.jpg

回顾一下外观,国产版Model 3依然延续海外版的整体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LED大灯,简约而又时尚。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采用机械按压的方式开启,简单而又利落。功能配置方面,新款Model 3加入前排双层玻璃、方向盘加热功能、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等实用性配置,前备厢也加入沟槽设计。此外,新车装备了热泵空调系统,进一步优化车辆能耗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