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官方公布2022款美美配置细节 续航得到提升

朋克汽车官方今日公布了2022款美美的配置细节,据悉新车高配车型将增加快充功能,并提供全新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外,预计新车电池组容量提供15.1kWh/15.5kWh和17.28kWh三种,其最低续航从116公里提升至180公里。目前,朋克妹妹提供四款车型,售价区间2.98-4.68万元。

01.jpg02.jpg

外观部分走的是小巧可爱的设计思路,前大灯组部分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上半部分车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而形成贯穿样式。此外,新车的充电口被放置在车头部分的牌照框上方,可直接使用普通家用220V三相电源充电。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025/1500/1515毫米,轴距1950mm。

03.jpg04.jpg

内饰部分设计简洁,采用加黑色加红色的配色,通过中控部分高亮的装饰面板和镀铬装饰条来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的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蓝牙电话,支持手机映射的多功能中控屏等配置。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提供了倒车影像、延时大灯、电子驻车、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双助力系统、ETC装置接口、电动车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胎压监测、事件数据记录仪EDR等配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