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到标准水平 宏光MINI EV推300公里续航版本

近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出现在MINI EV的新车型,其最大不同在于CLTC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这相比现款车型170公里的续航来说几乎翻倍。据悉,新款车型将搭载容量26.7kWh的电池组,其他方面则将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01.jpg

04.jpg03.jpg

参考在售车型,MINI EV保持方正硬朗的设计,车身大量采用平直线条且前后设计呼应,增强协调感的同时也能尽量带来更多车内空间。同时,外观部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等配置,能带来更好的照片效果和视觉冲击力。

02.jpg

内饰部分保持现款设计,素雅白底色的中控台,以及镀铬金属边框的中控旋钮,内饰分为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动力部分,宏光MINI EV马卡龙配备最大功率27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搭载容量26.7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为3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