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售价14.58-16.88万元

吉利官方近日消息,旗下嘉际白金款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4.58-16.88万元。新车将增“克莱因蓝”配色,采用了匠心棕内饰配色,标配全面抗菌内饰。

07.jpg

此外,新车还升级的电池系统,升级之后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2公里,现在购车享受三重购车好礼。

02.jpg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PHEV白金版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本的设计,但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的前进气隔栅采用的是经典的涟漪回纹设计,发动机舱盖上带有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前大灯组线条犀利,下方日行灯为横向设计。

03.jpg

04.jpg

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向后延展至后窗部分,侧窗采用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并搭配镀铬饰条点缀。尾灯组设计近似三角形,内部由多根LED灯带组成,形成立体翻折的效果。同时,尾灯组采用左右贯通的镀铬饰条连接,配合梯形牌照架设计增强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713毫米,轴距为2805毫米。

06.jpg

内饰方面,嘉际PHEV白金版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上搭载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并采用电子换挡机构,充满科技感。此外,中控台上的分层式设计搭配内部众多皮质材料的使用,让新车还凸显出了一些豪华感。安全性方面,该车搭载辅助驾驶系统、信息辅助及安全警示、主动避祸安全、被动碰撞安全、事故报警及救援等。配方面置上,新车增加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和腰部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均配备了通风与加热功能,并且还升级了全民K歌系统。

05.jpg

动力方面,嘉际PHEV将搭载1.5TD+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51Ah,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纯电模式下,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2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