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景而生 别克昂科旗推出“大雪白纪念版”车型

今日是传统节气中的“大雪”,别克旗下昂科旗也推出“大雪白纪念版”车型,不过这款车型仅仅是在普通版基础上加2000元选装珍珠白车漆而已,其他部分无变化。另外,艾维亚版不参与选配。

02.jpg

外观方面维持不变,前脸部分采用复杂的多层线条设计,大尺寸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多边形栅搭配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继续搭载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上灯组上半部有银色饰条贯穿中网连接,视觉宽度被拉伸。车身侧面整体显得更为宽大,其前后翼子板凸出车身,搭配上双六条辐的大尺寸轮圈,带来不错的气势。车身尺寸方面,尾灯部分采用别克家族设计,依旧采用由镀铬装饰条相连接的尾灯组样式,此外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的而设计相呼应,排气部分搭配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05.jpg01.jpg04.jpg

内饰部分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部分为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屏幕与仪表相连,按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增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可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间切换。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