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专用变速箱 吉利星越L混动版将于本月预售

吉利官方近日布,11月底,全球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在吉利雷神动力DHT Pro 微米工厂量产下线。同时,官方还放出消息,首款搭载该变速箱的星越L 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车型将于12月下旬开启预售。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星越L混动版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使用了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吉利LOGO标识,造型简洁但显得十分高级。前大灯组采用双排三段光源,与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的前格栅组合在一起,带来很强冲击力,再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整个前脸部分显得十分霸气。车身侧面通过高车身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较为硬派风格,采用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配合魁梧车身看起来非常大气。

06.jpg

车尾部延续吉利家族大气而稳重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灯组内部采用“极光点阵”造型,充满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达到2845毫米。


动力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将搭载型为DHE15的混动专用引擎,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DHT Pro 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其综合最大续航达到13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