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特装版正式上市 6款车型16.39-18.49万元

一汽奔腾官方近日宣布,奔腾T99特装版车型正式上市,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39-18.49万元。新车型相比普通版来说保持同样的外观、内饰和动力配置,只是取消了电动后备厢尾门及感应开启功能,价格方面则降低1000-2000元不等。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参考现款,奔腾T99前进气隔栅设计十分有个性,配合下方L型雾灯区域及两侧扁平的大灯组带来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侧面整体采用平直的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LED灯组搭竖辐灯组,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还带排气装饰。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04.jpg

内饰部分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部分采用12寸液晶屏与12寸全液晶仪表盘形成贯穿设计,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液晶触屏设计。而中控台下方可见其悬浮式电子换挡杆设计。配置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双色的内饰配色,此外还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自动空调、怠速启停、陡坡缓降、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车辆主动防翻滚系统等。

05.jpg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