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将推四电机版本 实现横向行驶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旗下的Cybertruck将提供四台电机的版本,而这个版本将率先在德州超级工厂进行生产。据悉,在配备四电机之后,Cybertruck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动力的输出,配合后轮转向配置即可实现横向行驶。

01.jpg

02.jpg

03.jpg

回顾此前曝光的外观,其采用了赛博朋克设计风格,整车充满了棱角分明的锋利线条,全然没有现代车辆上相对圆润的线条设计,其车灯位置都用灯带来代替,外后视镜也不复存在。官方表示,新车采用Ultra-Hard 30X冷轧不锈钢结构和装甲玻璃,用高强度和高耐用性材料能提供更好的保护。

04.jpg

内饰方面,Cybertruck中控部分除造型科幻的方向盘和17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外,没有设计任何功能区域,整体简约风格和Model 3保持一致的设计。座舱部分,Cybertruck成员区提供3+3的六人座舱,在后排座椅下方还设计有储物空间。


性能方面,官方称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最快2.9秒(三电机全驱),提供250/300/500英里(约400/480/80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这样的加速性能以及可以匹配超跑,即使面对自家Model S也不遑多让,真正做到多拉快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