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三款车型55.80-72.08万元

近日消息,新款路虎揽胜星脉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0-72.0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将基本保持现款设计,将新增多种配色选择。

01.jpg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星脉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四边形前格栅搭配波浪形中网造型。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前包围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带来霸气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将会推出夏朗德灰、全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多种车身配色,更加增强个性化。

03.jpg

04.jpg

02.jpg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的颜色搭配,前后微突出的侧翼子板搭配七条辐的黑色轮圈充满力量感。车尾部分同样使用细长的灯组造型,中间由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连接。后包围部分采用了上提式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带来强烈的运动感。

16015723070410.jpg16015930519608.jpg

内饰部分也基本保持一致,将配备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上下两块10英寸大屏,内置的Incontrol触控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配置方面,新车免费选装前排20向电动调节温莎真皮座椅,并支持按摩、记忆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智能泊车辅助、交互式液晶仪表等前卫的科技配置。

16021166148906.jpg

动力方面预计延续现款配置,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引擎及3.0T V6机械增压引擎,其中2.0T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2.0T低功率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而3.0T最大输出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