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广汽传祺GS8上市时间延后 具体时间未知

广汽传祺官方消息,新一代传祺GS8上市时间由12月2日调整为在12月份内,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包含两个系列共七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24.68万元。作为家族的第二代车型,新车基于GPMA架构下的L平台打造,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

01.jpg

外观部分,全新传祺GS8将会采用两种风格的前脸造型,不同的前格栅设计主要是用来区分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的不同。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显得较为常规,而混动版车型则的中网则使用更夸张的设计,同时格栅内部的线条设计也有明显的区别。

02.jpg

车身侧面,全新传祺GS8将会采用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显得相当魁梧,配和凌厉的腰线带来强大的气场。同时,新车还将在侧裙及轮拱处提供黑色的护板,而悬浮式车顶设计能让新车具备更多的时尚感。

03.jpg

车尾部分,全新传祺GS8垂直造型的尾灯组,内部光源采用几何布局,点亮后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同时,后包围采用了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突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80/1950/178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的设计偏向简约,应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更多的功能选择更改为触控式控制。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功能。座椅布局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8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版本,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07.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配备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或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混动版车型则使用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牛·米,四驱版本的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