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1.98万元 奥迪Q7冰雪运动型已正式上市

近日消息,新款奥迪Q7冰雪运动型上市,售价81.98万元。新车是基于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打造,预计动力方面将会搭载3.0T涡轮增压汽油机+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新增Plus Black package来增强运动属性。

02.jpg03.jpg

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部分保持现款设计,前脸部分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更明显,进气格栅则内部采用横竖交错设计,其中的竖条幅还带有镀铬装饰,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奥迪家族最新的HD Matrix LED大灯。尾部造型采用左右贯穿的镀铬条连接,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下方带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排气部分搭载双边共两出的带镀铬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31毫米,轴距为2996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7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8.6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三屏的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同时,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更加年轻。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虚拟座舱增强版,增添了奥迪exclusive木饰条来提升内饰豪华程度。

07.jpg

动力系统部分,新增车型搭载3.0T V6+48V轻混两款动力,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