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8万元起 新款奔驰GLC轿跑SUV车型正式上市

近日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新款奔驰GLC轿跑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9.98-47.53万元。新款基本保持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同时从原有的5款配置缩减到现在的4款。

01.jpg

外观方面,新款GLC轿跑SUV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满天星中网装饰。此外,两侧的LED大灯组内还搭配了勾状半环绕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不过,新款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小幅的变化。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依旧是标准的轿跑SUV车身形式,溜背式的造型非常动感,平直的腰线充满力量感,配合密条辐轮圈营造出十足的气场。车尾部分,新款两侧尾灯采用狭长的造型,灯组上方还带有镀铬装饰条点缀。后包围的下方还配备小尺寸的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正车的运动感。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采用T字形对称式造型,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还搭载悬浮式多媒体屏。配置方面,新车入门版就标配了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等;智能配置方面,除了可以使用OTA升级外,还在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中增加了空调语音识别。

06.jpg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与32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款依旧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