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车新秀 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29日上市

捷尼赛思官方公众号消息,旗下中型轿车—捷尼赛思G70将在10月29日于国内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25.58-36.1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捷尼赛思G7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设计较为夸张,内部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追求人机交互与驾乘体验。

04.jpg

外观部分,捷尼赛思全新G70使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面积巨大的钻石造型,中网内为菱形网状结构。新车两侧带有分体式的LED大灯组,内部条形设计极具辨识度,而前机舱盖上的筋线与前包围的三段式散热开口,凸显新车年轻动感的设计理念。

03.jpg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平直的延伸至车尾,前粗后细的设计凸显出肌肉感,前翼子板下方的开口可加速排出轮拱内的空气,搭配大尺寸的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极佳运动感。

06.jpg

05.jpg

车尾的后备厢盖尾部设计了一个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尾灯组内的分段线条与车头灯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设计,搭配银色的小扩散器,无一不增添着运动感。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毫米,轴距为2835毫米。

02.jpg01.jpg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70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的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内置全新设计的UI交互系统。配置方面上,中控大屏系统将使用最新的OTA无线更新系统,搭配代客模式、CarPay(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还将搭载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而它的仪表也支持裸眼3D功能。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不同版本,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传动部分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