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雪佛兰科鲁泽上市 售价11.19-12.99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官网消息,2022款雪佛兰科鲁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9-12.29万元。改款新车保持现款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04.jpg

外观部分,2022款科鲁泽前脸部分继续采用全黑的中网和前脸饰条,中网部分造型更加锋利,运动感十足。同时,改款新车依然提供普通版、Redline套件和RS套件三种不同风格,并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三款不同的16英寸轮圈配置

03.jpg

侧身侧面造型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毫米,轴距2640毫米,定位紧凑型轿车。配色方面,新车可选择天真白、霸道黑、任性红、高冷灰、低调灰和洒脱蓝(仅RS车型)。

01.jpg

02.jpg

06.jpg

内饰部分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语言,依旧使用指针式仪表盘与液晶屏的组合,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提供8英寸触摸屏、双炮筒仪表盘、钢琴烤漆面板、悬浮式中央扶手等,内部提供大量软性材质包裹。配置来看,改款将标配真皮方向盘、运动座椅、倒车影像、胎压监测预警、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8英寸中控彩屏)、后排独立出风口、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USB接口、定速巡航等。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总成,包括1.5L自然吸气、1.0T涡轮增压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和1.3T涡轮增压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