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今年11月上市 瑞虎8 PLUS 2.0T车型已到店

近日,奇瑞瑞虎8 PLUS 2.0T车型已出现在经销商处,预计于11月正式上市。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部分则继续延续现款设计,继续采用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最大变化在于搭载鲲鹏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外观部分,瑞虎8P LUS的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前格栅,内部带有星光点缀效果。前大灯组采用全LED 4D设计,将搭配同级独有的AFS大灯随动转向,以及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此外,瑞虎8 PLUS还配置同级独有的集成式LED前雾灯与示廓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前雾灯集成的角灯在夜间低速转弯时可以自动点亮,弥补夜间视野盲区。

02.jpg

03.jpg

新车的尾部采用全新设计,晶钻阵列的后尾灯、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相呼应,高位刹车灯的面罩采用黑+透明PMMA材质双色注塑。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2x1860x1745毫米,轴距达2710毫米。

04.jpg

内饰部分,瑞虎8 PLUS配置同级领先的三屏交互界面,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8英寸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再配合“小奇”智能车管家带来很强科技感。此外,新车还率先搭载第二排空调专享操控屏,让第二排用户也能独立操控空调。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鲲鹏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