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轩度昨日正式上市 六款车型售价6.78万元起

昨日,凯翼轩度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78-9.39万元。作为凯翼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型家轿,新车采用凯翼的家族式设计,将提供烈日金、旭日红、流行灰、寰宇黑、星河白五种车身颜色,内饰方面将提供黑红、黑灰两种风格,配置方面搭载大尺寸悬浮中控屏、车联网系统、手机远程控制/无线充电等配置。动力方面,将搭载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凯翼轩度MT和CVT各有三款车型

02.jpg

外观部分,凯翼轩度整体线条简约,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进气隔格栅造型,同时格栅内部还采用黑化的处理,同时与锋利线条前大灯组采用一体布局。此外,前脸下方的格栅风格和上部格栅一样采用点阵造型,同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对于提升运动气息提供了帮助。

03.jpg04.jpg

侧面线条流畅,带有一定的溜背的造型,犀利的双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身姿。车尾部造型也是以运动为主题,细长却不相连的尾灯组、动感鸭尾、双边双出排气,无一不在刻画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凯翼轩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轴距2700毫米。

05.jpg

内饰方面,凯翼轩度整体设计简约,提供黑红和黑灰两种内饰配色供选择,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其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大屏,搭配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回旋镖式空调出风口,而中央扶手、门板、空调出风口等处还加入了小面积的色块元素点缀。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HHC坡道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另外起主驾座椅支持六向调节、副驾为四向调节,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后排出风口等等。

06.jpg

舒适性配置方面搭载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歇脚板、主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四向调节、高度可调后排头枕、后排空调出风口、前后USB接口等。智能配置方面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中控屏内集成了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和CarPlay手机互联,可通过语音对天窗、音乐、导航、电话等功能进行操作,大幅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此外,凯翼轩度还配备了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只需安装“凯翼智行”APP,就能实现手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寻车、车门解锁等功能。


而动力方面,搭载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底盘方面配备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