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Z03将于今日晚间上市 预售区间13-15万元

近日从合创汽车官方获悉,合创Z03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车型,是合创旗下第二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3-15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合创Z03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大灯组线条锋利并使用贯穿装饰条连接,此外下方还带有类似7字型的灯带进行装饰。侧面来看,新车的轮眉部分通过折线造型,营造出类似宽体的视觉效果,而车尾部份则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两端的小折线也增加了其视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毫米,轴距275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造型以简洁为主,平直线条融合柔和曲线营造出舒适的车内氛围,其中控部分的14.6英寸的中控大屏颇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方10.25英寸仪表盘,颇具科技感。

06.jpg

动力方面,合创Z03的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25牛米的电机,Z潮版(高性能版)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225牛·米的电机。而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容量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提供500和600公里可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