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多多新车型或12月中旬上市 官图已分发布

今日,朋克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多多”新车型的官图,同时该车定名为“炫多多”,预计新增车将在12月中旬上市。据了解,新增车型外观内饰部分保持现款的设计,主要是在内饰细节及部分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定位将介于顶配与次顶配之间。现款朋克多多共有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68-3.98万元,而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推出。

07.jpg02.jpg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整体采用可爱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外观细节处加入蓝色的元素点缀,从而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配色方面还采用十分流行的双色涂装,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03.jpg

01.jpg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而车尾部分则采用类似圆角矩形的尾灯组,搭配多边形的牌照区域造型别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毫米,轴距为2275毫米。虽然车身不大,但依然采用了5门4座布局,其后排座椅翻倒后可以与地板齐平,可以提升空间利用率。

04.jpg08.jpg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的中控台及前后车门饰板处加入了橙色元素点缀,配合座椅处的缝线让新车型更具质感。回顾整体内饰设计,其采用红黑为主的配色,细节处加入白色及镀铬元素,显得更加精致和年轻。同时,新车还采用双辐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悬浮式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9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的驱动电机,匹配10.3KWh和14.5KWh两种额定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公里和178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