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1月中旬上市 丰田凌放HARRIER正式开启预订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昨日正式开启预定,但官方未公布具体的价格区间,而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其预售区间或在22-31万元左右。新车基于TNGA-K平台进行打造,定位高于目前的RAV4荣放,预计会在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02.jpg

外观部分,一汽·丰田全新HARRIER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融入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整车的动感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部分,海外版全新Harrier与国产RAV4荣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毫米,轴距2690毫米。

03.jpg

04.jpg

车身侧面设计和雷克萨斯RX很相似,倾斜C柱和后窗以及溜背的尾部造型带来轿跑SUV的效果。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细长的贯穿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下方大尺寸内嵌式牌照区域,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05.jpg06.jpg

内饰方面比上一代车型更为时尚精致,层次分明,车内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包裹,并配有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天窗并具有调光功能,标配了8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的娱乐系统,可选装12.3英寸中控屏+9扬声器JBL音响+Connect SD导航。安全配置方面,还将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含防碰撞预警、ACC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远/近光灯、道路标识识别以及盲点监控等功能,此外还提供流媒体后视镜的选装。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自吸的最大功率171马力;2.5L混动系统前驱/四驱版本综合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22马力。传动部分,2.0L自吸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5L混动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