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开启预售 领克05+实车亮相天津车展区域

领克旗下第二款“+”系列高性能车型—领克05+车型已出现在天津车展区域,并将在9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设计方面,新车有着非常运动化的外观和独特的外观颜色,在普通领克05车型基础上采用更激进的空力套件,同时动力部分也升级到CMA架构下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65马力。另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其顶配车型预计售价可能在26-28万元左右。

03.jpg

05.jpg

外观方面,领克05+整体维持普通领克05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比如,新车前包围采用大尺寸的散热开口,同时下方还加入了前铲,散发出强烈的战斗气息。此外,新车依旧采用领克家族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辨识度相当高。新车配备20英寸锻造轮圈和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255/40 ZR20轮胎,以及360mm前划线刹车盘及AKEBONO(阿基波罗)前四活塞卡钳。

04.jpg

02.jpg

车身侧面保持溜背轿跑SUV的线条,配备黑色的外后视镜壳、更运动的侧裙造型、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及大尺寸多活塞制动卡钳。此外,新车C柱位置也加入了“+”号标识表明其性能版的身份。车尾部分配备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则尾灯组部分采用矩形列阵式的设计,后包围的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整体设计搭配小尺寸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拉满。

09.jpg

10.jpg

内饰部分,领克05+将采用领克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的方向盘部分配有回正环,预计内饰可选亮色设计及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覆。同时,其车内“+”号元素分布于方向盘、挡杆、中控台左侧及座椅之上,座椅方面采用对的是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配置

1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CMA架构下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将会搭载四驱系统。官方表示,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