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域即将在天津车展亮相 已于9月24日上市

2021天津车展将于明日(9月29日)开幕,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实车已出现在展会区域,此前新车已于9月24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6.39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部分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收敛的线条设计让其整体显得比10代车型低调了不少,动力方面取消了1.0T涡轮增压汽油机,改为搭载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

02.jpg03.jpg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思域采用了和在售的第十代思域不同,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加扁平。前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带有折线型日行灯。此外前保险杠采用梯形的设计,两侧还带有类进气口的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01.jpg

侧面采用溜背线条设计,平直的腰线和19英寸熏黑双五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侧面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设计和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后包围较为平整,双边两出的排气更增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本田思域长宽高为4674*1802*1415毫米,轴距2735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变得更为简约,新车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由现款7英寸WVGA显示屏升级为9英寸HD显示屏。内饰的配色方面,全新思域提供BLACK、BLACK/RED以及SPORT BLACK三种内饰配色供选择。配置方面,全新思域配备了BOSE音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2个USB接口及无线充电功能。

05.jpg

智能系统方面,新车搭载Honda CONNECT 3.0系统,支持Navi基本功能、在线地图、天气、音乐、车内支付、远程家电控制、远程发动机启动、远程空调、车门控制、车辆状态确认、手机钥匙、一键找车、第三方APP安装等,同时支持Honda ID连动车辆设定等个性化定制。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 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换搭1.5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0牛·米和240牛·米。传动部分,1.5T低功率匹配M-CVT变速箱,1.5T高功率匹配LL-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