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即将在天津车展公开亮相

2021年天津车展即将开幕,就在展会即将开幕前,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实车已亮相。新车将基于丰田家族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预计将会在10月27日正式上市。

03.jpg

外观部分,赛那SIENNA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前大灯组提升前脸的辨识度,而且前大灯组上方还有镀铬装饰条点缀。

02.jpg

01.jpg

车身侧面采用较复杂的线条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贯穿至后侧尾灯组,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B柱及C柱采用了黑色涂装,第二排及第三排均采用隐私玻璃,后车门还采用电动侧滑的开启方式,车尾部分最大亮点自于尾灯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都是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还采用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覆。此外,新车配备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加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多媒体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配置部分,新车标配丰田Safety Sense 2.0系统、10个安全气囊、6扬声器音响及7个USB接口。此外,包括12扬声器音响、10英寸驾驶位抬头显示、全景影像、8向可调的前排真皮座椅、后排独立空调及后排11.6英寸液晶屏都配备在其中高配车型上。

06.jpg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5L自吸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