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X将于10月10日上市 预售价11.68-14.68万元

近日,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博越家族全新车型—博越X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吉利全新“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X造型,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前已开启预售,四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1.68-14.68万元。

01.jpg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X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X型前进气格栅,中网上中下三段分别采用不同的装饰,带来极高的辨识度。此外,雾灯区域的多边形仿进气口尺寸同样很大,营造出由内向外的力量感

02.jpg

车身侧面延续了博越家族车型的风格,硬朗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同时两根从A柱延伸出的镀铬饰条在车尾部分收拢。其采用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内部还配备橙色的制动卡钳,再配合突出的轮眉造型进一步突出运动感。

03.jpg

车尾方面设计偏向沉稳,两侧的尾灯组由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底部的扩散器增强运动感。排气部分,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加装模仿出口的装饰,提升精致感。

04.jpg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NAPPA真皮包裹和橙色缝线点缀,手感出色。此外,其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内置最新吉利银河OS系统,还配备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06.jpg

动力方面,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