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大V近日上市 售价9.98-12.88万元

东风日产启辰大V于9月2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260T新星版、260T爱豆版、260T顶流版、260T天王版,其售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启辰大V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外型方面采用动感的轿跑式风格,迎合年轻消费者对外观造型的喜欢,而车内的超大双联屏设计则极具科技感。至于动力方面,启辰大V搭载的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生产,代号为A415TD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02.jpg10.jpg

外观方面,启辰大V采用了目前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V-Galaxy”风格。其前脸部分的大面积中网十分吸睛,其内部的格栅的线条和启辰品牌三角形元素和“大V”名称中“V”相呼应,同时进气格栅内部还辅以57颗镀铬星钻进行点缀。此外,前日行灯和周围的造型和中网相融合,配合其上“多维晶体”矩阵式LED大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03.jpg11.jpg

侧面设计明快,造型趋向轿跑式SUV的身形,一条腰线由前大灯组贯穿车身至尾灯组,简单的线条衬托出车身的简约。镀铬亮条勾勒出上部的窗线,配合熏黑设计的BC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会搭载熏黑的多辐式黑色轮圈,用来提升其运动感。而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1.jpg13.jpg

启辰大V的车尾设计非常有层次,采用流行的贯穿尾灯组造型,内部还采用熏黑式设计,再配合后包围的横向镀铬装饰,拉升了车尾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刻,车尾顶部还设计有镂空的扰流板,另外除双色车身之外,官方还会提供单色版本。

15.jpg

内饰部分,启辰大V采用12.3英寸的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超大双联屏设计,物理按键被大幅度缩减,基本只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设置有一排带镀铬装饰的物理按键,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另外,中控大屏内置启辰最新V-Link智联系统,通过中控屏、仪表、语音助手等形式与用户互动,提供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功能,同时还提供星慕白、星空蓝、星云紫三种主题的显示。

17.jpg

安全配置,启辰大V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此外,顶配车型还搭载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18.jpg

动力部分,启辰大V搭载了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A415TD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该款引擎为沈阳航天三菱和奥地利AVL李斯特公司合作研发,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