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0.99-11.69万元 星途追风1.5T车型正式上市

近日,星途追风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9-11.69万元。星途追风是由此前的星途LX更名而来,定位紧凑型SUV,外观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本次上市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

14.jpg

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9-11.69万元

04.jpg

01.jpg

05.jpg

外观部分,星途追风前脸部分的设计更偏运动,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条灰色的横向饰条,保险杠下方两侧包围开口更大。同时,新款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了变化,通过四连珠LED光源组成矩阵式大灯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尾部采用贯穿的连体LED尾灯组设计,右下方标识变为现在的汉字名称—星途追风。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2670毫米,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03.jpg06.jpg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配合红色的缝线来突出质感,而中看上的双联屏设计也增加了科技感。内饰布局延续双12.3英寸贯穿屏幕的设计风格,并且使用黑色皮革搭配红色缝线点缀,相比老款还将提供AR增强实景导航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Lion雄狮智云4.0系统,人机交互功能更加丰富。

02.jpg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