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星途追风将于今日上市 或售11.19万元起

据星途官方此前消息,2022款星途追风将于今日晚间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9-13.99万元。星途追风是由此前的星途LX更名而来,动力部分包含1.5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引擎,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01.jpg

外观部分,星途追风前脸部分的设计更偏运动,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条灰色的横向饰条,保险杠下方两侧包围开口更大。同时,新款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了变化,通过四连珠LED光源组成矩阵式大灯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03.jpg02.jpg

尾部采用贯穿的连体LED尾灯组设计,右下方标识变为现在的汉字名称—星途追风。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2670毫米,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05.jpg04.jpg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配合红色的缝线来突出质感,而中看上的双联屏设计也增加了科技感。内饰布局延续双12.3英寸贯穿屏幕的设计风格,并且使用黑色皮革搭配红色缝线点缀,相比老款还将提供AR增强实景导航功能。

06.jpg

动力方面,2022款星途追风全系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1.6T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